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如今好多人的智能手机都有下载微信,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社交软件,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可以缴纳生活水电费等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那么,微信钱包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功能
    微信功能

    平常使用微信可能会涉及到接收微信红包以及转账,如今收到这些钱就会自动存入钱包了,如果想要把它转到银行卡的话,具体操作如下。首先打开微信,进入首页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点击【零钱】-【提现】最后选择你要提现的银行卡;输入你要提现的金额以及支付密码即可。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微信钱包的钱转到银行卡是需要收费的,每个身份证终身享有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如果1000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了以后,提现到银行卡要收0.1%的手续费,1000元收一元的手续费,而1万元收10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