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是否真实可靠 买了多久可以用?

    支付宝很多人都在使用,当然支付宝中的各项功能值得了解,相互宝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这是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但是这网络互助平台会员数量庞大,有人开始怀疑相互宝是否有猫腻。那么相互宝是否真实可靠呢?

    相互宝的使用
    相互宝的使用

    相互宝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包含了大病互助计划、老年防癌计划、慢性病人群防癌计划,加入的成员如遭遇互助范围内的重大疾病,可享有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

    购买相互宝生效时间

    据了解,相互宝是可信的,和社保、商业保险互不影响,若已有社保或商业保险,同样可加入相互宝。相互宝的救助依据是成员规则和互助条款确保对所有成员公平公正,而且根据“相互保”规则,每月两次公示、两次分摊。

    要知道,均摊实际金额视每期公示的实际情况而定。但单一出险案例中,每个用户被分摊到的金额不会超过1毛钱。至于患病可以拿到多少钱,则要看用户初次确诊重疾时的年龄。此外,相互宝会在成员加入成功以后的次日0时开始生效,如果你在1月1日加入了相互宝,那么回在1月2日0时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