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端午旅行大数据 超半数游客选择周边游

    2021年端午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人们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在这个端午假期,大家都去哪旅游了呢?现在携程端午旅行大数据公布出来了。在这个假期,大部分人都是选择周边游,主要是假期不长,所以,大家都选择周边游。

    携程官网
    携程官网

    在今年端午节期间,人们去旅游的意愿仍然是很高。在昨日(14日),携程就公布了《2021端午假期旅行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显示,今年端午期间游客的出游偏好和网红玩法趋势。相较五一黄金周长线出行,端午小长假中,周边游成为超半数以上的游客选择。

    而且,端午节假期,一些网红城市、网红酒店、网红玩法引发的打卡热。同时,报告显示,在如今旅游消费市场里,绝大多数旅行选择了周边游、自驾游、或者游乐园、水上乐园以及一些主题玩法。对此,在这个假期你去哪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