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验车可以推迟多久 一般需要多少费用?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有车的人士应该都知道,汽车除了要购买保险之外,验车也是很有必要的。每年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要进行相关的“验车”。那么验车可以推迟多久呢?还有,验车一般需要多少费用?

    验车需要多少钱
    验车需要多少钱

    验车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不仅在刚刚购车的时候需要有验车的这个步骤,不同年龄的车辆也需要进行验车。所以,验车包含两层意思,一是车辆年检,一是买车后提车检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验车需要多少费用

    随着现在的车辆越来越多,要知道验车就是车检,车辆年检时间不能延迟,如果逾期没有参加年检的,交警部门将对车主处以二百元的罚款,并记三分。机动车在年审截止日期前3个月就可以参加年审,年检截止日期过了,但你还没去年检,这时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驾驶该车辆上路行驶,并尽快办理年检的手续。

    至于验车需要多少费用?不同的车型、车龄,有不同的检验方法,一般买的新车(小车)一般都是6年之内2年一次验车,超过六年的15年之内1年一次验车。验车需要200到300元,检验不合格需维修另外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