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没还清车不想要了 想把车卖了怎么办?

    买车卖车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同品牌的汽车很受欢迎,现在多数人都买得起车了,贷款买车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也有不少人买了车后悔的。所以,车贷没还清车不想要了,想把车卖了怎么办呢?

    贷款买车后卖车
    贷款买车后卖车

    毕竟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买车能够缓解压力,但是要注意,车贷办理后是需要将车子产权证抵押在银行的,还清车贷解除抵押才能拿回车子的所有权。有人想把还贷中的车子卖掉,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贷没还清卖车

    还贷中的车子不想要是不能转供的,只有还清贷款才能将车子出售。想要卖车,必须一次性还清余下的贷款,可以和购车者协商,先支付一定比例的汽车款,去还清余下的贷款,再进行汽车交易。

    所以,车贷没还清想把车卖了,可以尝试联系有意买车的下家,寻求有收购意向的二手车商家,去别的贷款机构申请办理贷款。去银行说明情况,申请将自己的车辆去进行拍卖,汽车变现,找一家垫资公司先垫资将汽车解除抵押,然后再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