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kgp回收多少钱一克 18kgp项链多少钱一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购买一些珠宝首饰佩戴,除了黄金首饰之外,一些K金或者是银饰也很受欢迎。那么18kgp是什么金呢?18kgp回收多少钱一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18kgp首饰价格
    18kgp首饰价格

    日常生活中,在珠宝饰上常见的莫过于18k和pt的标志。18KGP具体是指其镀或包金层是18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它们是由两种标识组成,18K是一种标识,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黄金的含量。

    18kgp回收价格

    18kgp换言之就是18k金,也就是合金产品,合金东西没人回收,不按克计算价格,非要论克的话一般也不超过一两块钱。通常18kgp价格都定在几十块元左右,按照做工的精细程度,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至于18kgp项链多少钱一条?18kgp首饰作为一种仿真首饰,它主要是由铜锻炼后镀上白金制成,饰品本身不含金银等贵金属,因此它的价格也相对实惠。18kgp项链价格通常都定在100以内,做工稍微粗糙点的甚至只要几元十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