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每天25元算贵吗?

    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是由于微众银行与腾讯联合推出的,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好多人都是通过这个平台来解决资金周转困难问题的。不过,大家对于微粒贷借款利息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逾期还款
    微粒贷逾期还款

    据了解,现在利息与借款金额、借款天数、借款利率有关,一般利息是在0.02%-0.05%之间,具体的借款利率以系统评估为准。如今用户在微粒贷借5万1天的利息在10-25元,利息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借款总额*日利率*借款天数。

    如果微粒贷上借了5万元,利率为0.05%每日,当日利息=50000*0.05%=25元,在微粒贷借款利息每天为25元,相比起其它平台,微粒贷利息也不算高。当然,如果你的资质好的话,利率可能会比较低,具体利息以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