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小米平板5已入网 采用高素质的显示面板

    小米在2018年发布了小米平板4之后,就一直没有发布新平板了。如今小米新一代平板浮出水面了,现在有消息曝小米平板5已入网了,全系搭载高能处理器。同时,小米平板还会采用高素质的显示面板。

    小米发布会
    小米发布会

    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小米平板5,在此前就有小米多位高管此前都已明确表态,搁置多年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会在今年重新回归。而且,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还透露发布时间,表示小米平板5将在高考完之后发布。据6月10日消息,有业内人士爆料称,目前一款型号为“M2105K81C”的设备已经入网,这款产品或是小米新一代平板电脑,即平板5系列。

    据了解,小米平板5将会有三个型号,分别搭载骁龙870、骁龙860和骁龙768G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平板5也带来了高素质的显示面板。并且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嵌于屏幕边框之中。对此,小米平板5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