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假期出游人数将达到1亿人次

    今年端午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还有三四天就是端午节了。而你的旅行计划制定好了吗?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比五一假期的机票价格还要便宜,而且,现在还有大量5折左右的折扣票,大家可以选择坐飞机出行。

    飞机票
    飞机票

    虽然,端午节只有三天假,但人们出游意愿还是挺高的,主要是返乡探亲、家庭出游等多种出行需求叠加的状态。据6月10日消息,记者发现,大部分航线目前还有大量折扣机票,甚至有航线机票较“五一”价格下降了三成。另外,“3小时旅行圈”也成为假期出行首选。

    由于今年端午节假期不长,所以,以探亲、旅游度假等短途旅行为主。另外,综合旅游平台的数据来看,今年端午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那么,你有没有打算在这个假期去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