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元左右的新车有哪些 2021年选车风向标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有车的话出行便利,所以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不过,买车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还是要谨慎的。想要在规定的价格内买车,3万元左右的新车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3万元左右买什么车
    3万元左右买什么车

    不同时期都有人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汽车品牌的选择之外,汽车的价格也是很重视的。如果只是想要一辆代步车,价格上自然不用太贵,不同时期都有新车上市,在2021年选车风向标中有哪些呢?

    3万元左右的新车

    今年上半年的国内摩托车市场格外的热闹,特别是在中小排量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对于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3万元左右的新车有很多,比亚迪F0,凭借小巧可爱的外形和亲民的售价,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还有夏利N7、威旺M20、小康K07S、宝骏310等值得选择。

    2021年选车风向标中,尼欧Ⅱ,小巧的车身意味着它能够在繁忙的车龙中穿梭自如;宝骏310,是一款小型两厢车,外观看起来年轻时尚;五菱宏光MINIEV,定位为微型车,是一辆极具诱惑力的车。所以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