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2021取消教程示范 用户随时都可以退出!

    相信很多用户加入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都是被2019年1月相互宝0.03元分摊费用所吸引进来的。直到2021年相互宝分摊费涨至6元/期,甚至后期还会继续增加,因此,不少用户觉得不划算,纷纷表示想退出相互宝。那么,相互宝怎么解除呢?相互宝2021取消教程示范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出相互宝的详细步骤
    退出相互宝的详细步骤

    第一步,先进入支付宝首页:选择“我的”中心页面,拉到最底部找到“相互宝”。

    第二步、进入相互宝页面:进入点击“我的互助”菜单后,可以选择个人投保详情页面。

    第三步、进入“我的”互助界面:进入互助页面之后,选择隐藏的“计划详情”,拉到底部,点击“退出相互计划”。

    第四步、选择退出:果断点击“我还想放弃”,会弹出不少原因和利用,选择点击“狠心放弃”即可。

    总得来说,相互宝的解除相当简单,只要按照以上介绍的相互宝2021取消教程示范来操作,用户随时都可以退出相互宝。今天就把相互宝退出相关内容分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您有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