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发布最新猪价消息 端午节生猪有望上涨吗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生猪产能恢复,猪肉消费低迷的影响下,生猪和猪肉价格下跌持续下跌,截止目前,猪价下跌似乎还没有停止的迹象。按照以往惯例,国家法定节假日将会带动消费,那么,端午节生猪有望上涨吗?对于这个问题,国家发布最新猪价消息有提及,一起来看看。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根据国家发布最新猪监测数据得知,6月份第一周,全国白条猪肉均价在每斤12元7角左右,比5月底那一周降了3.3个百分点。记得一年前,白条整猪全国均价是近20元一斤,现在的价格与之相比下降了近35%。

    对于猪价后市的判断,有专业人士称,随着端午假期临近,生猪价格有弱势上涨预期。不过,节后猪肉消费或将再次回落,叠加气温升高,养殖成本增加等因素,市场存量大猪或将持续抛售,预计后市生猪、猪肉价格将延续下滑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