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旅游现预订高峰 武汉位列热门入住城市全国前十

    根据端午节放假安排,放假时间为6月12至14日,共3天假。也就是说这个星期六就放端午假期了,而且,今年端午旅游现预订高峰了,体现出大家端午出行意愿热情高涨。其中,武汉酒店预订量暴增,可见端午节期间有不少人是前往武汉旅游了。

    武汉旅游
    武汉旅游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了,你做好迎接假期的准备了吗?小编从旅游平台获悉,本周起,端午旅游迎来预订高峰。飞猪数据显示,武汉位列全国热门入住城市全国前十,武汉端午酒店预订量同比涨超530%。

    由于现在气温高,奔赴水上世界、清凉泳池和划龙舟等玩法,成为消费者端午避暑热门。同时,夜游、旅拍也是成为了热选。此外,下了飞机或高铁租车自驾的人越来越多,租车游预订量同比涨超860%。那么,你端午旅游计划好了吗?还有几天就开启假期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