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有凤来仪大转心瓶拍出2.66亿 刷新了拍卖纪录

    各种各样的拍卖有很多,无论是房产拍卖还是手机靓号拍卖都能引来不小的围观,当然有一些古董藏品的拍卖也是很受关注的。现如今喜欢收藏古董的人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乾隆有凤来仪大转心瓶拍出2.66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转心瓶拍卖如何
    转心瓶拍卖如何

    多元化投资已经成为人们保值增值的财富之道,黄金具有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是个人理财投资的理想选择。随着古董交易市场的放开,市面上流通的古董也是越来越多,古董拍卖市场火爆,于是,乾隆有凤来仪大转心瓶拍卖刷新纪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乾隆有凤来仪大转心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8日凌晨收槌的北京保利2021年春拍古董珍玩夜场,多项纪录被刷新,共有三件拍品突破亿元大关,两件拍品破2亿。其中,乾隆有凤来仪大转心瓶拍出2.66亿,刷新了拍卖纪录。

    该转心瓶摘得全球最贵瓷器纪录桂冠,为苏格兰贵族家族旧藏,得自1875年,1999年曾于伦敦佳士得拍卖。在拍卖现场,以8000万元起拍,最终以2.31亿元落槌,2.66亿元成交。转心瓶是乾隆一朝极尽繁华之下的产物,工艺之繁复、所耗之工本,可谓冠绝当时,是盛清制瓷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