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实行票价分区

    不少人都喜欢看电影,尤其是有新电影上映的话,都会买票前往电影院观看的。不过消费者比较关注电影票价的问题,近日有消息称,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实行票价分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院票价分区
    电影院票价分区

    很多人去看电影肯定在买票的时候都想要挑选最佳的观影位置的,一般在居中的位置是很抢手的。如果说有电影院售票不同的位置,价格有差异,你能接受吗?不同时间段都有新电影上映,你最近有去看电影吗?

    电影院推黄金位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渐升温,截至前5个月,全国总票房已经超过250亿,有些影院内的“黄金坐席”也开始水涨船高,某影院IMAX厅黄金区域的位置要比普通位置贵了20元。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对于电影院来说,日积月累,也是一笔颇为可观的数目。

    目前北京实行“票价分区”的影院还不是很多。据悉早在2019年底,北京的一些影院就已开始实行分区售票。耀莱成龙最佳观影区的票价比其他区域高3元,万达影院则高2元,因为价格不高,观众普遍还是能够接受的,那么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