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视频被苹果下架 是什么原因导致下架的?

    人人视频是一款海外视频内容社区APP,里面视频可以随点随看。不过,有不少苹果用户反映称,现在在应用商店找不到人人视频app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人人视频被苹果下架了,而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手机app
    手机app

    大家都知道,在人人视频app上能看到很多美剧,但现在苹果的用户无法下载人人视频了。据6月6日消息,苹果App Store下架人人视频。随后,记者致电“人人视频”相关人员询问遭苹果App store下架原因,对方称自己无法代替公司作答。

    与此同时,人人视频中“快看”板块也发布下线整改通知,通知称将“对于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不过,已经下载有用户还是可以正常使用APP的,但部分剧集下架。值得注意的是,人人视频官微疑似回应了,在微博上表示“一切都会变好的……我……还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