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有黄铜色 可能配备1TB内存规格

    现在已经来到6月份了,而距离苹果2021年秋季发布会还有三个多月时间。目前基本已确定今年发布的是iPhone13系列,近期,关于iPhone13的消息也是越越多了,这不,有消息称iPhone13或有黄铜色,这是全新的配色。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其实,这两年苹果都新增了不少配色,特别是在今年苹果新增了紫色版iPhone12。然而,iPhone13系列还有新配色,在6月6日,有外媒爆料称,iPhone 13有可能推出全新“黄铜色”配色,一时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同时,有海外爆料者Ian Zelbo曝光了今年iPhone13基础版最终版本的设计外观渲染图,其中不仅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小刘海”等外观设计。可以说iPhone13系列在外观有变化了,另外,在内存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改变,据说,今年的iPhone 13系列配备最高1TB的内存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