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 价格在7-23元不等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喜欢喝奶茶的人有很多,而且在各个城市都有很多不同牌子的奶茶店,一直深受好多消费者喜爱的饮品之一,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了,名为邮氧的茶。

    奶茶价格
    奶茶价格

    据网友爆料称,自己家楼下中邮大药房刚刚成立奶茶店,名为邮氧的茶,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显示,这家奶茶店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属于中国邮政旗下恒泰药业有限公司体系,所以有很多网友调侃称可以买奶茶送邮票吗?

    据了解,现在该家奶茶店已于2020年10月被大众点评收录,如今奶茶店提供的品类包括纯茶、奶茶、水果茶和果奶,一共14种不同的饮品,并且价格在7-23元不等。如今此事引起了好多人的热议,并且有网友称,“邮氧的茶”名字比较有新意,中国邮政有着庞大的投递网络和无与伦比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