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意贷怎么申请 可以借多少钱

    美团贷款又称美团小贷,这是美团旗下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而且很多人由于生意资金上的问题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现在,有些用户想申请美团生意贷,那么美团生意贷怎么申请呢?其实可以通过四个渠道申请,一起来看看。

    美团生意贷利息
    美团生意贷利息

    据了解,美团生意贷没有专属于自己的贷款APP,但可以在美团旗下的很多APP进行申请。大家可以通过开店宝、美团外卖商家、点评管家、美团酒店商家这四个App上申请,按照系统提示自动自助上传材料,获取授信额度,在线签订贷款合同,等待美团生意贷审核放款即可。

    其实美团生意贷是美团公司的小贷产品,并且还受到国家网络管理部门和金融管理机构监管,是比较正规的,可以放心申贷。据了解,美团借钱的额度是500元到20万元,但系统会根据用户信用情况等信息不定期地进行调整,用户资信条件越好,越容易获得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