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将售旅游惠民卡 线上申购方式统一发售

    唐山也是人们喜欢去旅游的目的地之一,旅游景点也是挺多的,有唐山抗震纪念碑、中国唐山地震博物馆等。据相关消息,唐山将售旅游惠民卡啦!持有这张旅游惠民卡,就能享受多个文旅场所消费,大家在线上申即可!

    旅游团
    旅游团

    告诉唐山的市民们一个好消息,现在唐山推出旅游优惠活动了。在6月4日上午,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唐山文化旅游惠民卡将在6月9日上午10:00通过线上申购的方式统一发售。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文化旅游惠民卡面向唐山所有市民、驻唐部队、在唐务工人员、在唐高校学生等群体发售,发售总量共计8000张。这张旅游惠民卡售价只需要100元,而享有惠民服务总价值1000元以上哦!同时,持有这张卡的人可在唐山内18个文旅场所消费,对此。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