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的涨跌是什么决定的 目前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随着不少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金饰佩戴的人也不少,不过,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有所差异。不同时期,黄金价格是有波动的,那么黄金的涨跌是什么决定的呢?目前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作为消费者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所以有品牌黄金降价的话不少人都会购买,而且黄金是有保值作用的,部分人会有收藏黄金的习惯,所以了解黄金的价格很重要,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涨跌决定因素

    据了解,黄金的涨跌的决定性因素实际上是实际利率水平,也就是名义利率减去通货膨胀率。今日,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维持跌势,一度跌破1860美元,但随后有所回升,截止发稿,金价暂报1869.90美元,涨幅-0.02%。

    国际金价暴涨暴跌,至于目前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99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99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99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09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99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501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508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95元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