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超市买到牛奶透明如水 超市表示是质量问题

    生活中肯定少不了购物了,购买一些食品和饮品的话,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超市选购。消费者如果购买到假货或者是过期商品要懂得维权,近日有女子超市买到牛奶透明如水,超市表示是质量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牛奶质量问题
    牛奶质量问题

    不同品牌的牛奶有很多,市面上一些知名的牛奶销量很不错,但是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日期,还有牛奶变质的话就不能再引用了,消费者要懂得辨别。所以该如何辨别牛奶是否变质呢?

    买到牛奶透明如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广东惠州,一名女士表示在5月31日在超市购买了一箱牛奶,饮用时发现倒出来的牛奶竟然像水一样。但是超市表示是质量问题,之前也有这种情况,最后退了几十元现金。目前超市称已经接到顾客投诉,正在积极处理。

    消费者购买牛奶要注意了,可以将奶滴入清水中,若化不开,则为新鲜牛奶;若化开,就不是新鲜牛奶。若是瓶装牛奶,只要在牛奶上部观察到稀薄现象或瓶底有沉淀的,则都不是新鲜奶。还有好的牛奶不挂杯,牛奶迅速倒入干净的透明玻璃杯中不挂杯,容易用水冲下来,那就是原料新鲜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