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期贷怎么不能借款了 或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好期贷是招联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服务,在市场上是比较热门的信用贷款,而且用户可以在线申请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由系统自动审批。但是最近,有些用户在使用好期贷过程中,突然发现好期贷怎么不能借款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

    好期贷借款条件
    好期贷借款条件

    据了解,招联好期贷如果不能借了,很可能是因为客户没能通过系统的综合评估所导致的。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借款时在好期贷有过逾期记录,或者征信上的其他金融机构产品没有按时还款,严重逾期的,或者短期内频繁借贷,个人负债率太高,会被列入高风险客户,所以好期贷就不给借款了。

    总之,好期贷怎么不能借款了是有原因的,建议用户好好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这样很快就会恢复使用了。但是大家在好期贷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好期贷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并且会上传到个人征信记录上,影响未来个人申请房贷车贷等,建议在还款宽限期内把欠款还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