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系列电池信息曝光 将会增加容量

    每次苹果即将要发布新机,都会吸引果粉们的关注,而且按照苹果公司以往发布新旗舰机的惯例来看,在今年9月份秋季将会迎来新一代的iPhone 13,如今关于这款手机相关信息不断曝光。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电池信息曝光了,意味着在续航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iPhone13价格
    iPhone13价格

    其实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最大的短板,就是续航太差了,而且电池容量不够大。但是日前,网上流传着一些关于iPhone 13消息,iPhone 13上苹果可能要加强电池容量,也就是说,新一轮苹果手机提高电池容量,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续航。

    据了解,从最新爆料的细节看,iPhone 13系列的电池可能是2406mAh,3095mAh,和4352mAh。如果消息属实对应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3、以及iPhone 13mini的话,那相较于现款iPhone 12系列,基本实现了10%左右的提升。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