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700算高吗 有什么好处?

    其实芝麻信用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而且这是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信用管理机构,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芝麻分越高享受的权益就会越多。不过,最近有些用户想知道自己芝麻信用分700算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芝麻信用分提高方法
    芝麻信用分提高方法

    据蚂蚁金服官方介绍,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最高则950分,分值越高代表信用越好,相应违约率相对较低,较高的芝麻分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是700分的话,这是算高的,因为比较优秀的是650分-700分这个区间。

    据悉,芝麻分到达一定分值就可以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办理签证、租房福利、租车福利、消费金融借贷等快捷服务。总的来说,芝麻信用分就是体现一个使用支付宝的人履行能力和使用情况的,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要你多用支付宝就会慢慢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