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面签是什么意思 第一次买房子需要注意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非常慎重,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部分人来说还是有一定压力的。作为新手买房的话,买房的流程要知道,还有需要注意的问题也不能忽视。那么买房面签是什么意思呢?

    买房注意什么
    买房注意什么

    生活中买房和买房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买房面签指借款人携带合法有效证件等到贷款银行交纳贷款所需费用并进行面谈及签字的手续。也指当面签证,面签要点之一是打消对方怀疑你的移民倾向。

    买房面签怎么样

    买房面签它是指当面签订合约,贷款者带着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费用到银行办理贷款面谈和签字的手续,购买双方需要提前确认个人的征信是否良好并亲自到现场确认双方的基本信息,核对相关的资料是否与本人保持一致。

    第一次买房子需要注意签订认购书和商品买卖合同,包括签订补充条款;看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看开发商的营业执照;认证开发商资质;重视“不可抗力”因素;要求开发商将承诺写入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