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企业推出可吃便签 不到3周卖出超过500份

    对于吃货来说,各种各样新颖的美食肯定都想要去尝试的。对于学生和爱看书的人来说,便签是很常用的,如果说便签能够吃的话,你会买吗?近日有消息称,日本企业推出可吃便签,不到3周卖出超过500份。

    可吃便签如何
    可吃便签如何

    便签一种小型的便于携带的纸张,有的一面有黏性,多是黄色的,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也出现了其他鲜艳的颜色,用来随时记下一些内容,如写便条,电话号码等。那么日本推出可吃便签是怎么样的呢?

    可吃便签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企业推出可吃便签引关注,这款便签本使用的纸张为“威化纸”,通常用于点心的装饰,主要材料是淀粉、水和橄榄油。上市后销量不错,不少消费者还开发出了独特的食用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可吃便签有四种口味,分别是香草、橘子、草莓和咖喱,还配有使用可食用墨水的笔,既方便使用,也方便食用。这款商品从4月份开始销售,在不到3周的时间内已经卖出了超过500份。你想要品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