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 10销量 1个小时全网突破50万台

    在6月1日,也就是今天,618电商促销活动正式开始了。此次红米也针对了618活动推出了优惠,比如说对红米K40系列进行降价。其中,红米Note 10销量相当火爆,据说,仅1个小时全网销量就突破了50万台,再度刷新记录。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其实,红米Note 10发布以来,销量都很理想,在此次618活动中,表现更加耀眼。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式开始。一个小时之后,小米官方宣布,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10系列,仅仅只用了1个小时,全网销量就已经突破了50万台,继续刷新着Redmi Note系列恐怖的销量纪录。

    之所以红米Note 10这么受欢迎,主要是产品本身优势明显,以及性价比高。其中,Note 10 Pro 6+128GB版本6月1日首发特惠价仅1499元,Note 10 5G首发优惠999元起。这两个版本非常适合入手,所以,大家想买红米Note 10系列,可以考虑这两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