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了宫颈癌疫苗后悔了 九价疫苗这些人是不适合打的

    【导语】九价宫颈癌疫苗,很多女性并未能预约得到,因为在部分地区,这种疫苗十分紧缺,而且经常都是需要预约进行排队,只有等待通知了。有人打了宫颈癌疫苗后悔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后悔的?

    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不适合注射的人群

    1、有计划生育的人群。

    2、孕妇(如果注射一针后意外怀孕,后续必须产后注射)。

    3、急性严重发烧性疾病或有比较大的伤口的人群应延后注射。

    4、对酵母、蛋白质过敏者(如:面包、牛奶、鸡蛋)。

    5、已经感染湿疣、宫颈癌、外阴和癌前病变的患者。

    打了宫颈癌疫苗后悔,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因为部分人群是不适合去接种九价疫苗的。比如孕妇,虽然国内外并没有确切的临床试验显示九价hpv对孕妇是否有害,但为了宝宝以及孕妇的健康着想,还是暂时不要接种最好。同时处于备孕阶段的女性、过敏人士、已经染上宫颈癌的女性,都是不适合去接种九价宫颈癌的,因此在接种之后,或许会出现其它不适的症状,所以接种后你就会感到后悔了。

    九价疫苗是终身免疫吗

    九价疫苗并不是终身免疫,打完疫苗后也需要定期行TCT和HPV检查。九价疫苗只能针对九种高危型HPV有免疫作用,但是导致宫颈癌发生的HPV病毒有一百多种,因此打完疫苗并不能代替常规的宫颈筛查。

    温馨提示:宫颈癌疫苗是起到预防宫颈癌作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打的,如是上述的人就不适合打,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