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包含误工费和交通费吗 车主要提前了解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投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他人受伤的情况下,都会涉及车险理赔误工费的计算问题。那么,购买全部车险包含误工费和交通费吗?关于这个问题,车主要提前了解清楚。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误工费和交通费的相关知识。

    车险理赔误工费
    车险理赔误工费

    所谓的误工费,这是指赔偿义务人应当向赔偿权利人支付的受害人从遭受伤害到完全治愈期间内,因无法从事正常工作而实际减少的收入。交通费,指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因就医或者转院治疗所实际发生的用于交通的费用。

    大家都知道,如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的话,一般都会产生很大的费用,车主交全险的情况下,不仅要赔偿医疗费还要赔偿误工费和交通费,但需要注意的是,两者费用补偿必须要有证明才可以得到。因此,在申请此费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来进行,才能得到该有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