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 最新开通方法介绍

    微信是我们日常中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而且里面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了,不仅可以转账、消费、缴纳水电费,还可以提供借款服务。如今微粒贷作为腾讯旗下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但是有用户反映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据了解,现在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符合系统开通标准就能看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了。因此,如果你的微信没有微粒贷的话,表示该用户未达到微粒贷的申请条件,暂时还不具备申请微粒贷的资格。

    当然,如果想要开通微粒贷,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开通微信微粒贷。比如多用微信支付进行消费,使用微信钱包里的各种服务消费,完善个人信息、绑定银行卡到微信、保持良好信用;保持活跃度等,这些技巧都是开通微粒贷重要的因素之一,大家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