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没问题流水不够怎么办 可以利用这些方法

    【导语】无论买房还是贷款等,一般都是需要提供征信记录报告以及银行流水的,除非不是在银行申请贷款,那么就是不需要提供的。但是在生活中,部分人征信没问题流水不够怎么办?应该用什么方法解决呢?

    征信记录
    征信记录

    征信没问题流水不够,多数银行都是不会审批给你的,因为后期的收入与支出不成正比,银行会认为你没有稳定的收入或许还款能力,因此无法给你审批通过。但如果真的没有审批通过,也可以利用这些方法。

    征信没问题流水不够怎么办

    1、如果购房者的个人征信符合银行要求,但银行流水并不符合要求的话,可以提供自己配偶的银行流水,也是可以作为材料申请房贷的。如果购房者没有结婚的话,也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金融机构开具的相关资产证明。

    2、比如大额的基金、保单、债券等,只要能证明购房者虽然银行流水不够,但有能力偿还每月月供即可。毕竟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依靠工资生活,有很多购房者的银行流水不够,就是拿大额存单、房产证、豪车等证明自己的财力

    3、如果购房者并没有大额资产的话,也可以选择找一个相熟的、符合银行申贷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如果有人愿意为购房者做担保人的话,购房者的银行流水不够,银行也是可以通过房贷审批的。

    房贷流水要几个月的

    关于房贷银行流水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正常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银行流水最为理想。银行流水中体现了每月固定时间是稳定入账。通常要求提供半年内银行流水,由于地方性和银行不同,有银行会要求提供一年内流水。银行流水中体现出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2倍以上。

    售楼员帮做假流水违法吗

    这是违法的,本质上是做虚假的流水账来欺骗银行贷款。如果被银行发现情节严重,销售人员需要承担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当然,购房者不能申请贷款,也会受到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