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假期机票“大跳水” 平均降价200元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想必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这是我国规定法定节假日,国家放假时间一共有三天。据了解,现在端午假期机票“大跳水”,价格暴降60%。

    机票价格降价
    机票价格降价

    最近,根据数据显示,端午假期机票总体供过于求,平均降价200元,甚至有航线航班机票价格较五一价格下降超六成。但是,不同于五一的全价票,端午大部分航线,包括部分热门航线,仍有大量折扣机票余票,所以国内机票处于供大于求。

    据报道称,今年的端午假期仍是处于人们返乡、跟团自由行、家庭团队出游等多种民航出行方式叠加。但是对比机票降价,端午假期火车票热门线路仍一票难求,如今北京至郑州、济南、武汉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已经有不少车次的票被一抢而空,你有出行计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