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冻结多久 忘记密码这样处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用到银行卡的,由于办理的银行卡较多,密码也没有统一,有时候会忘记密码。大家也知道,当输入错误密码三次,就会冻结银行卡的。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冻结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银行卡
    银行卡

    有些人办理了三五张银行卡,平时没怎么使用,忘记了密码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据了解,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就会冻结24小时,然后过了24小时之后就会自动解锁,但是每个银行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有一些银行是不会自动解锁的,本人要去到银行网点办理解锁。

    如果大家忘记了银行卡密码,可以这样处理的。首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储蓄卡前往全国任意一家同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在申请重置密码后需要过3-7天左右才可以正式办理重置密码,正式办理重置密码业务时,用户只需要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示来操作即可。另外,提醒大家的是,银行卡密码作为个人私密物品,大家一定妥善保管银行卡与密码等私密信息,而且,不要在不安全的环境进行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