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和二手房哪个划算 两者各有千秋!

    买房属于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仅需要支付一大笔资金,还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目前市场上有新房和二手房供大家选择,那么,购买新房和二手房哪个划算?对于这个问题,两者各有千秋!下面从二手房和新房的优缺点来对比一下。

    新房和二手房优缺点
    新房和二手房优缺点

    新房优缺点:购买者选择买新房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一般情况下,买新房的贷款申请比较容易,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都能够贷足30年;并且购买新房的选择面比较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经济实力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但购买新房也有缺点,开发商在建房子都是一期、二期、三期这样去建,购买的时候,房子多为“期房”,没有办法实地考察,都是通过广告了解的;另外一个就是价格相当高

    二手房优缺点:选择二手房最明显的有点在于现房现卖,可以实地考察,能够清楚地知道房屋的质量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低,如果懂得跟业主讨价还价的话,说不定能够省下一大笔钱。甚至有部分二手房已经装修过了,所以能够省下装修钱,直接拎包入住。

    但二手房的缺点主要有三个,中介费比较高,如果房屋本身有抵押、纠纷,房东临时涨价、毁约也是让人非常头大的问题;贷款不便,二手房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40年;物业有问题,由于前期物业行业不发达,只有简单的保洁和保安,即使更换也很难有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