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封存的公积金如何提取 具体领取流程来了解一下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这是由单位缴纳的,就算自己想缴纳,也无法缴纳,因为有规定个人无法缴纳公积金。而职工要是离职后,公积金就会封存的。那么,你知道封存的公积金如何提取吗?下面来告诉你流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大家都清楚,在公司离职之后,还没有找到新工作之后,而你的公积金账户便会被封存。在公积金封存期间,提取公积金也是很简单的。一是线下提取方式:携带个人资料、公积金卡、原单位出具的离职证明等资料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

    二是线上提取:关注所在地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账户,找到公众号中关于提取公积金一项,点击“我要提取”,按要求逐步输入个人信息并确认要提取金额,按步骤操作封存后的公积金金额便会转入绑定的储蓄卡当中。这两种提取方式,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