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买贵了如何补救 买便宜机票的小窍门

    现如今交通便利,大家都可以选择最省时间的方式出行的。乘坐飞机就是省时间的一种出行方式之一,去往不同的目的地基本上都可以乘坐飞机,但要提前购买机票,一般机票相对于其他交通工具的票价会贵一些,那么机票买贵了如何补救呢?

    如何买便宜机票
    如何买便宜机票

    前往的目的地不同,机票的价格有差异,多旅客在互联网上购票时,有时会发现最后支付的价格与最先看到的价格不相符,忽然会贵出好几百块钱,很有可能被搭售了,那么想要买便宜的机票有哪些小窍门呢?

    机票买贵了怎么办

    其实发现自己机票买贵了也不用过于焦虑,可以先要看已经购买的机票是什么性质的,有些机票是可以退掉再重新购买的。如果买的是折扣机票,就不建议退掉重新买了,因为打折机票有一定的限制,退票的费用也比较高。

    买便宜机票的小窍门中,要错开商务旅行需求大的时间,越接近航班的起飞时间,机票的价格会越高,所以要提前购买机票。错开旅游旺季、选择价格最便宜的时段或者选择旅行套餐,因为有些商家会选择提供酒店、租车等捆绑消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