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会被起诉吗?

    众所周知,捷信是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而且旗下有很多贷款分期产品,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只要是2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都是有资格申请。然而,有些人在捷信借款后忘记还款或者无力还款,那么,捷信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捷信逾期后果
    捷信逾期后果

    如今捷信是正规的消费金融机构,如果借款人欠钱不还的话,会有严重的后果。首先是被长期催收,当借款人发生逾期后,捷信就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日后还有可能委托第三方进行催收。其次是罚息,从逾期第一天开始,在捷信贷款原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50%以上的罚息,逾期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会造成更大的负担。

    再次是个人征信,捷信是消费金融,受银监会的监管,按规定必须上传征信记录,一旦个人征信出现污点,会影响到日后申请贷款、信用卡。最后就是会被起诉处理,而且逾期金额大、欠款时间长,还是有可能会被起诉的。由此看出,捷信不还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绝大多数人是没有办法承受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