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21 一共放假几天时间?

    每到法定节假日,想必对于上班族来说都是特别开心的,因为大家都会趁假期好好出去放松一下。但是,距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根据国家规定端午节放假时间有三天。不过,这个时候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高速免费时间了,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吗2021?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据了解,如今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有一定通行免费时间,但是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高速免费。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所以,2021端午高速是不免费通行,大家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虽然2021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是小长假是有的,许多人还是愿意回家过节。如今根据国家法务院公布了2021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表来看,具体放假安排是: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不调休,是不是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