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会承担这些严重后果!

    相信不少人遇到资金需要周转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去网贷平台借款了,因为在网贷借款主要是方便快捷,全程线上操作,审核通过后直接下款,帮助很多年轻人解决了资金问题。然而,最近有用户反映捷信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参考下。

    捷信贷款逾期利息
    捷信贷款逾期利息

    如今捷信贷款的名气越来越大,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选择去申请来使用,这是一家消费金融公司,也是我国首批试点中唯一一家外资公司。但是,如果捷信贷款不还的话,会造成这些严重后果:产生高额的罚息、个人征信产生污点、影响以后办理贷款等业务,甚至被起诉至法庭。

    大家看完以上这些严重的后果,你还敢逾期不还款吗?特别是对于造成逾期的客户,捷信公司会要求其缴纳一定的滞纳金,滞纳金缴纳的额度与逾期时间有关。逾期时间越长,所需缴纳的滞纳金金额就越高,会增加你的还款压力。所以建议大家在网贷借款之前,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来申请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