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伏特加多少钱一瓶 是用什么酿造的

    喜欢喝酒的人肯定对于不同品牌的酒都有所了解,而且一些品牌酒,度数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伏特加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伏特加是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那么伏特加多少钱一瓶呢?

    伏特加酒多少钱
    伏特加酒多少钱

    伏特加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度到60度,并经过活性炭过滤,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这也是该酒独具一格的特色。

    伏特加酒价格

    据了解,伏特加酒是一种最具有灵活性、适应性和变通性的酒。一般在40度到60度之间,价格在200元左右。俄罗斯科学家曾经得出结论,当伏特加酒的酒精含量达到38%时,味道最好,而欧盟标准为37.5度。

    至于伏特加是用什么酿造的?大部分的伏特加都是以谷物或薯类为原料酿造的。经过蒸馏得到95度高浓度的酒精,最后再添加蒸馏水进行淡化,把酒精浓度减轻到40至60度,经过活性炭过滤,就得到了独具特色的伏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