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硬金和足金有什么区别 购买哪种比较好

    最近几年,珠宝行业却兴起一种黄金首饰新宠儿—3d硬金,所谓的3D硬金和普通足金一样属于足金,只是在制作工艺的不同而已。但在细节上还是存在很大的不同点,究竟硬金和足金有什么区别?购买哪种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硬金和足金对比
    硬金和足金对比

    硬金:也就是3D硬金,是黄金的一种新产品,采用先进中空纳米技术,硬度是传统足金的4倍,相当于18k金饰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细致轻巧,佩戴舒适等特点,并且造型精巧华贵,细节复杂。3D硬金虽然很好,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出现磨损、损伤等情况是无法修补的,并且商家也基本不愿意回收。

    足金:是指黄金的含金量达到99.9%以上的饰品,最大的优点是给大家提供了投资的机会,价值永远都在,足金最增值最有收藏价值的。就是质地较软,有一些款式无法能够设计,但好的工艺能够体现出足金真正的价值。

    总得来说,硬金和足金各有优缺点,在硬度方面,硬金占据优势,而在价值方面,则是足金更有增值、保值的优势。因此,在购买的时候,消费者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黄金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