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要注意什么问题?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所以有合适的房子肯定少不了刚需者购买了。现如今新房和二手房都很受欢迎,那么买二手房需要交哪些费用呢?

    二手房交易怎么样
    二手房交易怎么样

    现在二手房市场是比较火热的,它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说社区相对成熟啊,而且也是学区房等等。二手房交易中买方和卖方都需要承担的不同的费用,所以二手房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些问题了。

    二手房交易费用

    据了解,二手房交易费用是指在交易中,税务部门向买卖双方征收的各类费用,包括: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土地税、印花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契税、费附加等。其中,营业税、城建税、附加、地方附加税,合计税率为5.55%。

    二手房交易要注意什么问题?首先要先去实地看房,然后到交易中心做房屋产权调查,议价。如果你想申请贷款,那么最好先向银行进行相关业务的咨询,确定购买之后,买卖双方签署《房产买卖协议》,之后就是交付首款,办理过户及担保手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