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 10正式发布 价格仅需999元

    其实在中国,除了华为、小米、OPPO等等国产手机外,红米手机也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无论是在性能还是配置上都提升了不少。然而现在,万众期待的红米Note 10正式发布了,搭载天玑1100旗舰芯,你喜欢吗?

    红米Note
    红米Note

    据了解,今日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Note 10系列新机型。其中,Redmi Note 10 Pro搭载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Redmi Note 10 Pro跑分超69万。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5G均享618首发特惠,优惠后分别售1499元起、999元起,并且全系标配128GB的超大内存。

    如今Redmi Note 10搭载天玑700处理器、UFS 2.2闪存、5000mAh大电池、18W快充等配置。此外,Redmi Note10 Pro拥有其它堪称旗舰的配置,如双扬声器、X轴线型马达、红外遥控、UFS3.1的闪存、NFC、Wi-Fi6和蓝牙5.2,很多配置也是首次出现在千元机上面,新机将在6月1日00:00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