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 pro曝出 新机大约售价多少钱

    2021年5月份即将要结束了,距离9月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又接近一步,这个时候,关于iPhone新一代旗舰机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暂时命名为iPhone13系列长什么样?现在iPhone13 pro曝出最新渲染图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最新消息
    iPhone13最新消息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iPhone 13 Pro最新效果图,从渲染来看,屏幕上的刘海缩小,将提高审美外观。还采用了“隐藏式”听筒方案,将听筒移至屏幕顶部,减少了对刘海的占用,但屏幕将采用120赫兹高刷新率的LTPO显示屏。

    此外,iPhone 13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也发生了变化,内置三个摄像头的矩形模块,后置摄像头模块厚度会变高;性能方面,iPhone 13 Pro将搭载A15处理器,依然是5nm工艺

    另外,从一些官方的消息,苹果iPhone13预计在2021年的9月份开始正式发布,发布完一个星期之后开启预售。在报价方面,iPhone13系列起售价大约为5499元起,与去年国行版的iPhone12差不多。以上数据仅供参考,最终数据以官方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