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突然下降了 常见原因有这几点!

    我们都知道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类似信用卡一样,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购物的全新支付方式,只要到期按时足额还款即可。然而,最近有不少朋友表示自己的京东白条额度怎么突然下降了?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京东白条办理条件
    京东白条办理条件

    如今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过程中额度被降低了,主要是这几个原因导致。比如受监管的影响调整了用户的授信额度、个人信用不良、逾期还款、负债率较高、有套现行为等,出现这些原因的话,那么京东白条额度就会被下降了。

    在日常中京东白条额度被下降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只要有以上这些原因出现额度就会被降低了。因此,建议大家在后续保持良好的购物行为,不要再违规使用白条,按时还款,这样系统会不定期进行审核评估,积累起良好的信用额度就会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