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店卖一克黄金能赚多少钱 定价受哪些要素影响?

    购买黄金的人增多,现如今很多人都有佩戴黄金首饰了,不同的金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而且生意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对于金店赚钱的方式不少人都想要了解,那么金店卖一克黄金能赚多少钱呢?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而有波动。想要购买黄金的人肯定会关注金价的变化了,因为黄金的价格不便宜,而且黄金具有一定的保值作用。那么金店的黄金价格定价受哪些要素影响?

    金店卖一克黄金利润

    把黄金加工成好看的首饰,无论是升级的费用还是加工的费用都要算在里面的。黄金价格越高,金店所赚的利润越少,金店里面尤其涉及到款式品牌的问题,一些大品牌的专卖店利润高,金店的店租,员工加上公司的管理费和财务费等等这些都需要更多的花销,一般每克利润在六十元左右。

    至于金店定价受哪些要素影响?国内的黄金价格,无论是黄金首饰还是金条等都是随着国际金价的变动而变动,另外也受供给与需求、世界的格局等等影响。实时金价应按当天的为准,今日黄金回收价格392元/克,具体价格还需要看各大回收商家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