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跨行转账的多久才到 要不要收手续费?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的生活中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尤其是各种app都有人安装,手机网上银行应该不少人都有使用的,那么手机跨行转账的多久才到呢?要不要收手续费?

    手机跨行转账如何
    手机跨行转账如何

    移动支付的便利,微信和支付宝是大家都在使用的支付软件,无论是发红包还是转账都是大家常用的功能,需要转到银行卡的话,部分人会选择通过手机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手机跨行转账怎么样

    据了解,手机跨行转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现在很多支付软件都可以实现转账,至于到账时间,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一般在1至3个工作日内,在工作日的15点前,一般当天能到账,有些银行几分钟就到了。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都会在24小时之后才会汇出,一般需要2到3天。

    跨行转账是生活中一个相当常见的场景,手机上跨行转账有几种方式,正常我们在银行跨行转账一万元收取2元钱的手续费,但是当手续费达到50元钱的时候那么就封顶了,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是不收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