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个蜜瓜拍出16万 是去年交易价格的22.5倍

    众所周知,在日本有不少水果都拍出了天价,比如说葡萄、夕张蜜瓜等水果。然而,有报道称,在日本两个蜜瓜拍出16万元了,比去年的夕张蜜瓜价格高出了22.5倍。这两个哈蜜瓜是来自北海道札幌市,可以是说世界上最贵的水果之一。

    哈密瓜
    哈密瓜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有不少水果是能卖出高价的,在去年也卖出了高价的哈蜜瓜。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21年5月24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批发市场里的两个“夕张蜜瓜”以270万日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最高价格被拍卖成功。据报道,去年“夕张蜜瓜”仅拍出12万日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的最高价。

    与去年拍出的夕张蜜瓜相比,今年的最高拍卖价格上涨22倍。据了解,此次蜜瓜由一家儿童食品销售公司拍得,将免费分发给10个有孩子的家庭。据悉,夕张蜜瓜被日本人视为最顶级的馈赠礼品,是世界最贵水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