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新款A1售价曝出 海外起售价约为这个数!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奥迪家族属于最小车型,其中奥迪A1车型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在动力上还拥有更多的亮点。近日,海外媒体将奥迪新款A1售价曝出了,除了有更强的动力之外,海外起售价更有性价比。

    奥迪新款A1最新消息
    奥迪新款A1最新消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A1的最新消息,奥迪A1新车型采用了专属的“Ascari Blue”(阿斯卡瑞蓝)颜色车漆。S line competition海外售价为27,4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6万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1共推出三个版本,30 TFSI搭载1.0T三缸发动机、35 TFSI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0TFSI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前两款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版本只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